close
MLB 王建民再獲肯定 擔任洋基開幕戰先發


更新日期:2008/03/22

圖說:

(路透紐約21日電)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Yankees)今天公布3月31日開幕戰先發投手,台灣旅美名將王建民獲此殊榮,將先發出戰多倫多藍鳥(Blue Jays),為洋基舊球場最後一季揭開序幕。


洋基目前使用的球場自1923年啟用至今,原有「為貝比魯斯量身打造」(House That Ruth Built)之稱;新球場正在興建,預定2009年球季啟用。


過去兩季都是洋基勝投王的王建民,去年原本就是教練團屬意的開幕戰先發投手,可惜在春訓時大腿拉傷。


洋基新任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今天在佛羅里達坦帕(Tampa)春訓營表示:「這是王建民努力贏得的,他這兩年都拿下19勝,近幾年都投得很出色。」


開幕戰當天,正好也是王建民的生日。


建仔表示:「我很高興,這是我第一次擔任開幕戰先發,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很興奮,這代表教練對我的信任。」


他也表示,會打電話給在台灣的母親,告訴她這項好消息。


去年王建民擺脫傷勢困擾,先發30場繳出19勝7負防禦率3.70成績。


過去兩年他總共拿下38勝,是同時期裡大聯盟最多勝及勝率最高(74.5%)的投手。



03/21/2008 5:01 PM ET
Wang will start Opening Day for Yanks
Right-hander coming off back-to-back 19-win seasons
By Bryan Hoch / MLB.com

Right-hander Chien-Ming Wang will serve as the Yankees' Opening Day starter against the Blue Jays on March 31 at Yankee Stadium, New York manager Joe Girardi confirmed on Friday. Wang will be the last Opening Day starter in the old Stad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f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